close

 

峇里島風格  融合峇里島空間與自然結合的特色,及西方現代簡單線條的風格,

非常適合華人居住在這樣的空間自然會讓人放輕鬆。 

其實傳統的峇里島風格的建築並不重視採光及通風,在西方文化的影響下,

現在除非是偏僻的鄉下,不然房子的門窗一定很大,室內採光通風都很棒。

但在接受新文化的同時,峇里島人並沒有拋棄舊有的文化,

而是更融合了傳統的木雕、石材、色彩,形成了新峇里島風格。

外在的環境是無法改變的,那就把峇里島風格搬回家吧!讓家成為身心放輕鬆的地方。

 

 

峇里島的風格之所以展露迷人風采,是在於人與自然之間的隔閡消失了,把自然帶入室內 ,

唯有居住在人造空間但又能具有深刻的自然感受,才是所謂「峇里島風格」的真正精神體現。

也因此,室內設計並非搬幾個當地石雕、弄幾個原木樑柱來就表示能夠讓屋主擁有還原自然的環境;

真正的重點其實在於把「自然帶入室內」,才是Bali 空間設計的精髓作法。

 

 

可以利用當地特色開放式的空間結合庭院或自然的景觀取材做佈置及規劃 ,將自然帶進室內。

但想要在居家中融入峇里島風格時,得先掌握峇里島風格特色,

峇里島空間設計特色在於與自然的結合,因為氣候的影響峇里島沒有冬天,

所以除非私人隱密空間,公共的空間多半是開放式的,只用竹簾來擋光或避雨。

而不管是室內空間或是室外空間在建材的選擇上大多以自然氣息為主,

像是陶磚洗石子石材都很適合,會讓人不由自主地放鬆心情。

我們可以利用木紋系列的壁紙木百頁木紋地板

以自然色彩為空間的主色,峇里島人非常注重配色,不論是自身的穿著或是居家空間。

我們可以選擇峇里島人愛用的土黃色

來挑選居家空間的壁紙地磚窗簾等而營造出峇里島的風格

並精打細算的把預算提案與設計師討論。

喜歡享受大自然渡假氛圍的你們

不妨可以把家裡裝潢成峇里島的風格唷  !!

風雅會提供給您最棒的裝潢意見及服務唷  


 

 

【風雅團隊】

即時線上客服Line ID: @nhx9723n

公司電話: (02)2281-0217

by小助理 雀雀

 

arrow
arrow

    風雅 小幫手-雀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