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案例分享帶大家來看看不一樣的~~~其實我們除了壁紙之外塑膠地磚和窗簾也都是我們的主要營業項目喔!!!

這次客廳選用的是有點深灰藍的直條紋三明治遮光布搭配直條紋的無接縫白紗,完工後的成品是不是超級美的啊!!

主臥運用暖色系三明治遮光布/營造溫馨感!!搭配間接照明的黃光達到相呼應
且三明治的遮光係數可達到70-80%喔!!讓您不用在擔心被太陽曬到醒過來!!

次臥運用較大膽的紫色讓空間做一些變換,部會過於死白單調!!

家裡或許可以不用壁紙/塑膠地磚,但是.............

窗簾是家家戶戶都必備的裝潢軟件之一喔!!

主要的功能性除了美觀最種要的是隱私的功能喔!!

您總不會希望在家裡放鬆的一面被鄰居看光光吧!!

所以窗簾的重要性是必備的喔!!

但是窗簾種類這麼多顏色五花八門功能性又都不一樣到底該如何挑選搭配呢?

您的心聲我們都聽到囉!!專業的窗材選擇搭配功能性介紹交給專業的我們來幫您一一解惑!!

 

專業的窗簾/壁紙/地磚/工程交給專業的

風雅團隊幫您解決所有的疑難雜症吧!!

【風雅團隊】

洪師傅 0913-321918

Line ID:dino19831206

公司電話:02-2281-0217

即時線上客服Line ID:@nhx9723n

FB粉絲團:https://goo.gl/j1MnMH

專營:各式進口國產壁紙/壁布/窗簾/羅馬簾/浪型簾/調光捲簾/捲簾/鋁百葉/木百葉

/塑膠地磚/止滑板樓梯/拉門/電動軌道

北投區壁紙#士林區壁紙#中山區壁紙#大同區壁紙#萬華區壁紙#中正區壁紙#
大安區壁紙#松山區壁紙#信義區壁紙#文山區壁紙#南港區壁紙#內湖區壁紙#
新店區壁紙#永和區壁紙#中和區壁紙#板橋區壁紙#三重區壁紙#蘆洲區壁紙#
五股區壁紙#新莊區壁紙#泰山區壁紙#八里區壁紙#淡水區壁紙

arrow
arrow

    風雅 小幫手-雀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